Clarararaya

耳朵

AKx你

一个最近生病的小灵感

一切私设 !!!

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!!!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最近你的耳朵总是痒痒的,你忍不住去挠,挠多  了就破了,又总是手欠去扣结的痂,所以不得根治,总是反复。对此AK很着急,问起来,他说“耳朵诶,真的很重要”后面又露出欠嗖嗖的笑打趣地说“再说你要是聋了怎么听我的新demo啊”,听罢你打他“你可盼着我点好吧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外耳道发炎跟声音没有什么大关系,但是大喇叭最近的分贝确确实实是变小了。鸭鸭总是会在和你说话的时候压低声音,那天你和AK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,你想喝水但是懒得动,小声让AK帮你去冰箱拿,只听见AK用更小的声音问“可乐还是巴黎水啊”你的声音也不自觉的小下去“当然是可乐”。等AK拿了两听可乐跑回来,拉开拉环,他顿了顿想说些什么,然后用悄悄话的音量说“好久没喝可乐了”“咱就是说,是不是也没必要整这么轻”你意识到什么不对劲,恢复了正常音量,然后两个人笑作一团。你笑他刚刚好像笨蛋,“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能这样,那你也是笨蛋”

“你还是降低一点音量吧”

“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正是梅雨季节,整日下雨,每一处都无比潮湿,AK看看你的耳朵,叹了口气“最近这么潮湿,要是耳朵还是不好的话会不会得湿疹啊”他拿起棉签给你涂药,“过两天就会好的吧。”“你再手欠去扣我把你手打掉”他“威胁”道,“555555鸭鸭好可怕”鸭鸭哭笑不得“你正常一点”

“不过有一说一你这个语气好像我爸”

“哎,乖女儿”

“诶你是不是…”你急着想转头找他理论

“我劝你老实一点,你的耳朵现在我手里”

于是你服软“何止耳朵啊,整个人都在鸭鸭先生手里了”

“不是鸭鸭!!!!”AK怒吼

“轻一点轻一点轻一点!!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在刘彰摁下了好几次你想扣耳朵的手之后,你的耳朵终于好了,他检查你的耳朵,“谢天谢地终于好了”你刚想转头亲亲他,然后他说“作为庆祝要不听听我的新demo?”

“…”

图源水印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题外话:家人们不要手欠扣耳朵,以及入耳的耳机要多消毒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